国内游戏出海,哪些公司可以分到一杯羹

2019-09-09

近日,根据知名商店最新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美国仍是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总收入最高的手游市场,达到37.9亿美元,同比增20.3%,环比增1.6%。

根据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GPC)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联合发布《2019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2019年1-6月中国自主研发游戏海外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55.7亿美元,同比增速20.2%,高于自主研发游戏国内市场收入增速。

中国游戏公司出海依然面临着来自全球竞争者、当地市场环境及文化冲击等多重挑战。从单个企业来说,资金实力、成本控制、原创能力都构成更大的考验,尤其是一些试图通过并购海外公司实现突围的企业,会面临不少的陷阱。所以,对投资者而言,在选择投资标的时,务必三思而后行。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梦想篮球世界 一款模拟养成的体育竞技类的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