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20昨日已经正式发售

2019-09-12

Konami宣布,获得E3游戏展最佳运动游戏大奖的《PES 2020/实况足球2020》正式发售,对应PS4,Xbox One和PC Steam平台。《PES 2020》迎来了足球模拟游戏全新的十年,大胆革新eFootball并向全球观众介绍这项运动。PES系列游戏不断追求真实性,倾听玩家的反馈,本作也带来了多处进化,让游戏充满自由操控感。 

全新的《PES 2020》在凭借压倒性的技巧席卷足球界的安德雷斯·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协助之下,实现了更加贴近真实世界的自由操控。作为足球界最有趣的球员之一,罗纳尔迪尼奥独特的踢球风格也将融入《PES 2020》,包括像他真人一样的移动方式,使用无与伦比的技巧和流畅的动作来击退防守者,同时还有他独特的控球方式。

今年游戏加入全新Konami合作伙伴俱乐部球队,包括尤文图斯,球队成员的真实姓名、球衣、队徽和球场将由《PES 2020》专属使用。其他还有曼联和拜仁,后者的慕尼黑安联球场也能在《PES 2020》中见到,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和阿森纳最近也都宣布了将延续之前同Konami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使之做得更好。实况评述方面,今年除了现有粤语,普通话评述之外,韩文评述也加入到游戏中来,无论是哪一国的球迷都能用熟悉的语言来观赏实况内容。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梦想篮球世界 一款模拟养成的体育竞技类的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