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疯狂体育足球经理游戏《Soccer Manager 2020》反侵权声明书

日期:2020-02-07

近期,我公司屡次接到用户举报《Soccer Manager 2020》游戏数据丢失问题,以及部分玩家个人财产遭受损失等情况。经过仔细调查,某汉化组将疯狂体育独家代理发行的足球经理2020手游《Soccer Manager 2020》私自进行了盗版汉化,并在多个平台提供公开下载,严重侵犯了疯狂体育的合法权益,该侵权行为已构成违法犯罪,并给中国玩家造成了恶劣影响。

    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

疯狂体育是中国获得《Soccer Manager》系列足球经理手游正版授权的独家代理发行商,《Soccer Manager》系列中文名称为《梦幻足球世界》,其他所有私自汉化盗版游戏与我公司无关,均属于打击对象,请广大玩家务必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以确保个人权益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疯狂体育正式奉劝有关汉化小组及相关下载平台,你们的盗版侵权行为严重侵犯了我司知识产权/版权,已构成违法犯罪,为了减小盗版侵权行为的恶劣影响,请立即停止一切盗版侵权行为。

目前,我司正式成立了打击盗版侵权领导小组,并于春节前完成了有关汉化小组盗版侵权行为的调查搜集与证据公证,近日正式提交北京市朝阳区法院进行立案。我们将坚决捍卫和保障玩家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所有盗版侵权行为,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安全干净的游戏空间。

    最后,提醒广大游戏玩家,请仔细甄别足球经理2020游戏官方中文版《梦幻足球世界》,游戏具体下载地址如下:

1、疯狂体育官方网站:http://www.zgzcw.com/sm/

2TAPTAP: https://www.taptap.com/app/161288

3、苹果、安卓等各大应用商店均可搜索“梦幻足球世界”下载。

 

特此声明!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