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以为要夺冠了《梦幻足球世界》也没这样的剧本啊!

日期:2019-05-14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18-19赛季英超联赛迎来收官战,曼城客场4-1战胜布莱顿,收获英超冠军!将本赛季英超的争冠悬念彻底杀死,利物浦虽在主场2-0战胜狼队,但终因积分差距,获得亚军,接下来红军将积极备战在6月2日进行的欧冠决赛!

本轮比赛虽是结果如赛前所料,但过程中还是出现了小插曲,一度让比赛悬念增加。在曼城客战布莱顿的比赛中,曼城在第27分钟时先失一球,0-1落后布莱顿,与此同时利物浦在主场1-0领先狼队,消息一出让当时在场的利物浦球迷欢心雀跃,突然看到了联赛夺冠的希望,可随后曼城连入两球在半场前就完成了逆转,并在下半场继续扩大比分,最终捧杯。


有球迷感叹,如此的剧本即便是玩足球经理游戏也实难碰上。而对于红军球迷来说,联赛夺冠的愿望恐怕要到足球经理游戏中去实现了。
现在,风靡欧洲15年的足球经理游戏《Soccer Manager》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官方汉化正版手游《梦幻足球世界》近期将开启全平台公测,游戏涵盖全球超过1000家足球俱乐部、30万+球星、全球33个国家共51个联赛,梅西、C罗、内马尔、苏亚雷斯、马内、萨拉赫等一众足球明星都可供玩家任意挑选,红军球迷不哭,《梦幻足球世界》陪你征战赛场,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梦幻足球世界》游戏由国内体育游戏巨头疯狂体育引入,全新的3D引擎为足球经理玩家带来更真实的比赛体验,其原版游戏《Soccer Manager 2019》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已经多次被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商店多次主页推荐,很多业内人士和资深玩家都评价这款游戏拥有极高的专业性,尤其是在球员数据方面,几乎还原真实世界,那么《梦幻足球世界》手游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梦幻足球世界》手游中30多万球员的数据全部来源于足球维基百科(SoccerWiki),该网站由专业人士实时维护,5926个俱乐部的跟队记者都会及时发布最新消息,为广大玩家还原一个更贴近真实的足球世界!游戏中高度真实的智能AI转会系统和青训养成系统,以及精密的AI计算系统,都让玩家自然地沉浸其中,感受足球经理游戏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