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足球经理2020《梦幻足球世界》——资讯:高拉特恢复!网友:世界杯有望?

日期:2020-06-09
Hi,各位足球经理人,小编将带来今日资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接受记者采访采访,称非常享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身份在中国生活。
大家都知道,近期虽然归化了不少球员,如:阿兰、高拉特、洛国富、费南多等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仍然只有艾克森和李可能够真正意义上代表国足参加过正式比赛。洛国富虽然入选国足,但是他的年龄和状态还是暴露了她暂时无法适应高强度训练的短板,国足首秀受伤就是最好的佐证。
而关于高拉特,最近虽然传出他转协会出现阻碍的消息,但是据朱艺的解释来看,高拉特转换协会并代表国足出战将会出现巨大反转。
高拉特2019年被租界回巴西,加上2018年底他回国休假,这样的时间点,对于需要在国内连续居住183天的要求,他似乎达不到,不过也有消息称他虽然2019年被租界巴西,但是19年5月低就被召回国内,这样算下来的话,2019年高拉特是符合183天居住要求的。不过这点,朱艺表示,只要证据充分,高拉特还是有很大的争取的空间的。
高拉特的个人能力可以说是归化球员中最强的,无论是进攻能力,还是组织能力,传球能力等,他还是相对来说高出其他归化球员一个层次的,面对这样的中前场进攻手,广州恒大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而关于蒋光泰,由于他已经有明确的其他协会代表队出战的经历,这一点将使他基本确定无缘中国男足。
蒋光泰曾被视为中国男足后防线未来的核心成员,但是现在,连同其他两人,他们将基本确定无缘中国男足,可以说是非常大的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