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足球经理2020《梦幻足球世界》——资讯:英超重启6月20日热刺对阵曼联!

日期:2020-06-16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6日,英超将于6月17日(明日)重启,热刺也在积极的备战与曼联的比赛。对于穆帅来说,当然拿到欧冠资格赛是重中之重,不过仍有不小的挑战性,而且坏消息频出,也让穆帅“头痛”啊!
先是热刺和诺维奇热身输球;随后英足总又官宣诺维奇有阳性患者;英足总又官宣对阿里禁赛一场;如今,据《电讯报》消息称,热刺队内的后防悍将坦甘加在训练中背部应力性骨折,故而将无缘英超重启后的首轮比赛(对阵曼联),这对热刺来说又是一大打击。
来源:百家号/体育菌先生
在本周六将与曼联焦点大战前,热刺两大主力一个被禁赛一个受伤无法上场,而曼联在索帅的调教下,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进步明显,中场方面费尔南德斯、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的组合,更是英超最强之一,如今连博格巴都很可能被他们挤到替补席,面对今非昔比的曼联,对穆帅来说,又是一大考验了。

双方交手,上一回合热刺在客场1-2输给曼联,如今回到主场,热刺恐怕仍难占到便宜!
各位足球经理,要不要先模拟一场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