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梦幻足球世界-足球经理2022》如何提升球队水平

日期:2021-10-21

 《梦幻足球世界-足球经理2022》如何提升球队水平

 

1. 赚取金币并从转会市场购买球员。

2. 招募青少年球员,切记不要在前期卖掉。你应该训练并提升他们的水平。

3. 每天登录游戏并训练你的所有球员。

4. 每天都要寻找青少年球员。

5. 签署赞助商协议。

6. 每天踢比赛来赚取现金,并争取前7名来获得晋级。

你球队的初始球员都是普通球员(灰色品质),他们水平还可以,但是永远不会成为一流球员。

 

为了提高球队的整体水平,你需要每天寻找青少年球员并进行训练。一两个赛季后,你会发现这些青少年球员实力提升的非常快,这时候,你可以更新替换首发阵容。千万不要出售那些顶级青少年球员,因为他们关系着球队的未来。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从转会市场购买强力球员,这能快速提升球队实力,但是耗资巨大。

转会市场上的灰色或者普通品质的球员卡尽管非常便宜,但是他们的潜力很小,对球队的帮助忽略不计。重点在于关注青少年球员的发展并集中资源提升高品质球员,这样才能快速提升球队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