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家评测正版足球经理游戏

日期:2019-08-06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小玩家,要说资深也不算资深,但是又比较久,从一开始我选择的是落魄到英甲的朴茨茅斯开档,一年一个台阶,杀回了英超,后来开了一个VIP,打算玩一下豪门俱乐部,目前在玩拜仁,所以我就想谈谈我的看法。首先这是个良心的游戏,授权齐全,而且才90多M的体积!还加入了球员头像和俱乐部徽章,做的很细致的了。

同时游戏还有3D的比赛画面,90多M的游戏还有3D画面,确实是很不错,当然除了这些,其他足球经理游戏有的,足球经理游戏《梦幻足球世界》更加丰富,虽然有的地方有些不按规则来,但是可以说瑕不掩瑜,而且公司方明显没有逼氪,完全不需要花钱就能下载,不占地方,又无机型限制,可以说制作和发行商很良心了。

当然,如果不用按照版本趋势来打就更好了,比如众所周知拜仁的核心进攻手段是两翼突破和内切,然后中路做球跑位射门,加上中场的前叉能力强悍。
但第一赛季过半联赛杯赛都很吃力,积分榜甚至一度掉到第六,射门射正都常常不占优,边锋无论是罗本里还是格纳布里科曼都没有打出常规的数据。后面上网一查说是边锋战术容易被防死,目前主流是打中路,对于我这种想玩边路的爱好者来说,对于阵型的不平衡,玩家无法讲自己最熟悉和喜欢的阵容运用好,只能根据版本趋势选择,这是我认为有些不好的地方。
最后希望游戏越来越好!
 
感谢玩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