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贝遭政府坑 足球经理2020球场大更新!

日期:2019-09-06

提起贝克汉姆,大家都不陌生,退役后的小贝将精力都投入了他自己的球队组建上,虽然随着年龄无法继续征战球场,但还是不会离开足球这项运动。

前几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小贝的球队筹备计划正在面临重大挫折,且将矛头指向了美国政府。

2014年小贝正式对外宣布,他要组建一支球队取名叫“迈阿密国际”光看名字即可知晓这支球队的主场在美国迈阿密。小贝计划2020年这只新俱乐部将开始征战美国足球联盟,但是还未开始就遭遇了困难。原计划是

2019-2020年间建设一座可容纳28000人的足球场,不过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新球场的计划目前处于停滞状态,原因则是,这边土地存在大量有害物质,未通过环境组织的检测。

随后有媒体深扒了这件事情,挖出了一段“黑历史”,据悉小贝在初选址时曾提交多种方案,但都因为种种原因被驳回。后来经过交涉,政府才将这片曾用于垃圾焚烧的土地批给了小贝。如果是真的那么小贝就是被美国政  府摆了一道,政府为了省去治理费用,硬塞给小贝了呀,据估算,整治这片土地至少需要花费5000万美元!而此费用只能小贝自掏腰包了。

说到球场就不得不提到足球经理2020的球场建设。

在正版足球经理2020《梦幻足球世界》中,球场建设更为清晰也更为多元化。如上图,整体面积扩大了很多。其中还包含了训练场、球探网、球场和俱乐部区。你可以升级你的球场等级,包括你的其他各种等级,比曾经只有球场建设的时候丰富了不少,玩法也更加多样化,各位经理人们也可以建造你自己的“诺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