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足球经理2020》连百慕大都不放过 这个足球经理的球员库绝了

日期:2019-09-12

 在北京时间99日,进行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国家联赛A级比赛中,爆出冷门,全国仅有7万人的小岛百慕大客场2-0击败巴拿马!

百慕大战胜巴拿马,就像是神话中的大卫挑落巨人歌利亚。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巴拿马位于第74名,去年曾首次参加世界杯,而百慕大位于174名,世界排名相差百位!而就是这一个在我们印象中颇为神秘的国家,爆冷挑落巴拿马。

如果你是骨灰级球迷,或许会认识尼基-威尔斯,这位29岁的小个子前锋,曾效力于英超伯恩利、英冠哈德斯菲尔德、女王公园巡游者。

就是这位名叫尼基-威尔斯的百慕大前锋,就是他制造了这场超级大冷门!

在巴拿马的隆美尔-费尔南德斯-古铁雷斯球场上,威尔斯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上半场第21分钟,威尔斯接队友传球,晃过门将轻松打门;下半场,威尔斯单刀左脚推射再下一城。而巴拿马则没有做出有效反击。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0。这次的胜利,是百慕大足球历史性的胜利!3天前,百慕大球队在自己的主场1-4负于巴拿马,而3天后,百慕大就完成了复仇!

在正版足球经理手游《梦幻足球世界2020》中,小编搜到了这位球员(如上图)足球经理给他的评分为65分,他的射门和传球评分则为69分,没想到连这么偏门且不为人知的球员都能查到,可见《梦幻足球世界2020》的数据库确实有些东西!各位足球经理们有没有兴趣来《梦幻足球世界2020》体验小球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