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新闻资讯>咨询详情
《中超英雄》12月23日大版本升级 等你来战!
2020-12-18

由第一视频集团(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独家发行的中超官方策略足球卡牌手游《中超英雄》1223日正式进行大版本更新。游戏以中超联赛为背景,引入中超正版IP16家足球俱乐部,500多名真实球员资料更新,为玩家打造指尖上的足球艺术。玩家可以收集球星,排兵布阵,赛事指挥、球星养成,发挥你的策略战术,为打造一支“最强中超战舰”而努力吧!

中超正版IP授权 

游戏拥有中超正版IP授权,16家俱乐部,500多名真实球员数据。带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等中超豪门驰骋赛场,夺得冠军!

赛事种类玩法丰富

联赛、杯赛、天梯赛、竞技赛,群雄捉对厮杀,还有跨区冠军联赛等着你,释放你的热血吧!

阵容切换模拟经营

三套不同风格的阵容随意切换,让你的打法出其不意,还能打造自己的专属球场、建立你的训练基地,成为真正的豪门俱乐部!

福利拉满登陆领金卡

超级球探、名帅引荐、球星云集、竞技时刻等多重活动同时上线,定期轮转,更有多种幸运转盘等着你,登陆即可领取各队明星金卡球员!

一支球队一种情怀

奥古斯托、保利尼奥等中超球星都在这里等你指挥,快来收集你最爱的球星们,打造你的“绿茵航母”吧!

第一视频集团(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全新足球卡牌手游力作《中超英雄》大版本更新12月23日开启。作为国内体育游戏巨头,疯狂体育不断打磨游戏,并引入中超IP正版授权,力求打造出一款国民级足球休闲竞技手游。现在参与游戏测试,玩家可以领取到大量钻石、巨星签约卡、巨星球员等多种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