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官网首页>新闻资讯>咨询详情
国民足球卡牌《中超英雄-巨星传奇》删档首测今日开启
2019-07-19

  719日,由第一视频集团(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独家发行的中超官方策略足球卡牌手游,《中超英雄-巨星传奇》今日正式开启删档计费测试。游戏以世界足球为背景,并引入中超正版IP,中超球员和教练,以及世界足坛明星和潜力新秀全部覆盖。玩家将从一名足球决策者做起,选择自己喜欢的球员组建球队,通过不断壮大球队的实力,在世界各地巡回赛中夺得冠军。

绿茵巨星悉数登场,还原当今足坛盛世

 

中超英雄-巨星传奇》手游除了拥有全部中超球员和教练外,还拥有全球各地足坛巨星及潜力新秀,球员的位置、属性、实力全部真实还原当今足坛现状,数据详实,信息丰富。游戏采用的卡通形象设计别具创意,呆萌又不失经典。

轻松养成,秒变强大

 

中超英雄-巨星传奇》手游真正做到了“对平民玩家十分友好”。在阵容的搭配组合过程中,玩家上线便会得到中超大牌球星,如:金英权、基耶里尼等,并且球员养成方式非常简单,通过日常训练就可以将球员属性快速提升,穿上装备事半功倍,轻轻松松玩实现快速养成。

多重经典赛事,挑战各路高手

 

中超英雄-巨星传奇》手游中共有亨利、卡卡和斯塔姆三大副本,每个副本为玩家提供的目标方向性都不同,简单又便于玩家理解;5PVP竞技系统激烈刺激,给全球玩家提供一个切磋较量的平台;冠军联赛、洲际杯赛、世界杯赛、中超联赛等一系列赛事,高度还原现实赛事,给玩家带来更强沉浸感的足球竞技体验。

第一视频集团(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全新足球卡牌手游力作,《中超英雄-巨星传奇》删档付费测试今日全面开启。作为国内体育游戏巨头,疯狂体育不断打磨游戏,并引入中超IP正版授权,力求打造出一款国民级足球休闲竞技手游。现在参与游戏测试,玩家可以领取到大量钻石、巨星签约卡、巨星球员等多种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