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中超》资深玩家评测:目前最强地区套装(二)

2021-03-03

      本期为第二期,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下《中超》新手玩家玩的最多的华北套。为什么说是新手玩家呢?因为前期没有紫卡和蓝卡的情况下,华北套中国安队中前场全是闪金卡,可以轻松组成国安套,默契值100。但是到了后期,紫卡和蓝卡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华北套是无法组成默契值100的地区套阵容了。

我们来逐一分析一下:

1、         守门员华北是最弱的,虽然有现实球员中非常出色的王大雷,但是在游戏里,他只是个普金卡,所以选择华北套的玩家比较尴尬,不要红线就没有好守门员,如果选择紫卡颜骏凌或蓝卡刘殿座就面临至少三条红线的弊端。

2、         华北的紫卡分布在北京国安、山东鲁能、河北华夏三个队中,这意味着组成绿线的概率远远小于华南地区,甚至因为位置的原因,同样球员的紫卡球员只能中间隔着其他华北球队的紫卡球员而变成黄线。

3、         华北套中前锋的优势还是很大的,除了洛国富的虎啸技能叱咤风云之外,中场的高拉特也有射门技能,可以打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中场的费莱尼也可以打前锋,这就让华北套的玩家们对于前锋的选择更多。

4、         “左边国安套,右边鲁能套,中间随便套”是华北套玩家的普遍心态。按照上图的配置,默契值可以达到90,这个默契值应该来说也是相当可以的了。图中352B阵型的搭配是纯华北套最高默契值的搭配组合。

5、         中后卫徐云龙、吉尔,技能不错,防守稳固。华北套还差一个中后卫,按照中间随便套的原则,马斯切拉诺是最好的选择,或者用蓝卡童磊客串中后卫也行,不过位置是黄色。所以85的马斯切拉诺位置绿色和89的童磊位置黄色,玩家你会怎么选?

6、         中场还缺一个紫卡,所以正好可以选择一个闪金卡带传球技能,顺便还能激活个战术啥的,奥古斯托88的初始值,而且可以选择多个位置,可以安排上。

7、         总而言之,华北套其实是选择更多的地区套,不像华南套那种只有唯一的选择,华北套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球员卡情况,不断调整不断升级,可玩性较高。

还有第三期,大家记得从第一期按顺序看哦!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梦想篮球世界 一款模拟养成的体育竞技类的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