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综合】 <返回

Q版足球卡牌手游大作《绿茵王朝》5月22日首发

2019-05-21

 由第一视频集团(00082.HK)旗下疯狂体育独家发行的Q版足球卡牌手游,《绿茵王朝》将于5月2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游戏以卡牌收集球星养成,组队副本实时PK为核心玩法,Q版球星卡牌,精美人物原画,助你打造专属球队,创造属于自己的绿茵王朝。

据了解,球员不仅可以通过升级、升星提高球员属性,还可以通过进阶提升球队战力。此外,球员还能穿戴各种装备,具有各自独特的技能,其中装备品质分为D、C、B、A、S五种,位置分别对应前锋、中场、后卫和门将,球员装备可进行强化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球员卡牌除了可以相互克制之外,球员之间还存在一定的羁绊关系,有相应“缘分”的球员,在上阵时能激活额外的属性加成,在对战中通过合理搭配,能够得到意外的收获和惊喜。

在《绿茵王朝》游戏中,玩家每24小时均可通过“球员招募”免费抽取一次球员,不用担心球队阵容中缺少顶级球员。此外,“十连抽”能够必出S级球星,每四次十连抽将必出SS级球星卡,玩家通过每日任务系统、活跃系统都会获得大量的钻石奖励。理论上讲,各位玩家每天都有机会通过奖励的钻石,进行一次十连抽,该游戏可谓不肝不氪的良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