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综合】
<返回
《绿茵王朝》今日开启删档计费测试 五大福利回馈玩家 2019-04-25

 中国首款Q版足球卡牌手游《绿茵王朝》,今日正式开启安卓删档付费测试。据了解,该游戏由第一视频集团旗下疯狂体育代理发行,游戏一改传统写实风格,清新Q版画风结合人物特点,展示了球星们趣味的一面,迎合了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成为当前足球手游市场的一股清流。五大联赛球星全覆盖,近5000张球星卡闪亮登场,神级C罗,奉先伊布,小跳蚤梅西……武僧佩佩,那些你爱过、恨过的球星们都将出现在绿茵赛场,等待你的召唤!伴随本次测试,一大波福利盛宴同步开启,快来打造属于你的绿茵王朝,成就你的足球梦想!

Q版卡牌 精美原画

作为Q版足球卡牌游戏,《绿茵王朝》在球星卡牌形象的设计上考虑到男性与女性用户的审美需求,这些Q化的球星,不仅迎合了女性玩家“萌”、“时尚”的审美;又在人物形象的设计上,符合“硬朗”、“有力量感”的男性审美,获得广大用户好评。

针对本次测试,游戏官方不仅推出多种大礼,回馈广大玩家。所有的充值将会在公测时正式返还,祝你赢在起跑线,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一:新手登陆领奖励

活动内容:开服狂欢,新手每日登陆领取超值豪礼!点击[礼包]选择[登录礼包]即可领取哦

活动奖励:维尔马伦、厄齐尔、罗本、可提供两次十连抽的球员合同,以及其他游戏道具。

活动二:登录有惊喜

活动内容:每日登录游戏均可领取惊喜礼品,在[活动][累计登录]中领取哦!

活动奖励:苏亚雷斯福袋、德赫亚福袋*2、球员合同,以及其他游戏道具。

登陆奖励

活动三:十连抽送豪礼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进行一次十连抽,则记为参与一次。在活动结束时,按照参与次数结算奖励。排名第一的玩家,球队名在排行榜中变色,持续3天!!

活动奖励:

第一名:C*1,升星卡*1000

第二名:莫德里奇*1,升星卡*300

第三名:里贝里*1,升星卡*200

第四名:佩佩*1,升星卡*100

第五名:佩德罗*1,升星卡*100

活动四:充值双倍返还

由于本次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服务器将会关闭,测试期间的游戏数据将被清除。但您在测试期间内的所有充值,将在公测时【获得200%的返还】!

 

活动五:争霸竞技场

活动内容:42318:30停服时,竞技场排名前三的玩家将在游戏公测时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绝代双骄礼包*1(可随机获得C罗或梅西)

第二名:内马尔*1

第三名:贝尔*1

竞技场

关于我们

第一视频集团旗下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运营,国内首款Q版足球卡牌手游《绿茵王朝》,正式开启计费删档测试。清新Q版球星的形象设计,简单轻快的对战过程,近5000张巨星卡牌,神级C罗,奉先伊布,小跳蚤梅西……武僧佩佩都将一一出现在绿荫赛场,搭配本次同步开启的福利活动,一座绿荫王朝等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