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综合】
<返回
《绿茵王朝》之球员技能加点攻略 2019-05-08

 作为一个资深的顶级足球教练,了解自己的每一位球员的特长当然是一门日常必修课了,这样才能扬其所长,避其所短,物尽其才,最大可能的当每一位球员发挥出他最大的作用,毕竟只能上场十一人,除了使用合理队形外,合理的给每位队员技能进行加点也是至关重要的哦,系统中给每位队员设置了九种不同的技能。下面就让我们来深扒一番如何科学的给球员技能进行加点!

 
​一、前锋加点技巧
我们就以S级的球员穆勒为例,前锋分为中锋、影锋和边锋。中锋在前场起到进攻支点的作用,好的中锋要拥有精湛的射术,出色的头球,以及良好的做球能力,给予对方后防致命一击。所以九大技能中的重炮,精准和瞬发当时加点的重要首选。而影锋主要进行偷袭,最重要的是无球跑位能力,要有精准的预判,良好的速度,能在机会出现时迅速的插上完成射门。所以独舞,精准和强体必然是首选,而边锋主要要求速度快,必要时与中锋互换,随意他的加点重点就在灵巧和瞬发。
 
​二、中场加点技巧
中场球员要求拥有极其精准的传球能力以及良好的突破能力,所以中场球员的技能加点只要在精准,强体和火力这三点上。
 
​三、后卫加点技巧
后卫负责镇守边路以及中路,有时候也可担任进攻助攻的角色,所以要身强力壮,弹跳能力强,所以强体,独舞与全局的加点不可忽视。
 
​四、门将加点技巧
门将作为球队的最后屏障,主要作用不言而喻就是守住本方球门,所以他的加点很简单,强体,重炮,加独舞,必要时也可对其他技能加以辅助。
 
绿茵王朝》官方QQ群:818991963
绿茵王朝》微信公众号:绿茵王朝
绿茵王朝》官方微博:绿茵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