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足球经理2020《梦幻足球世界》——【经典战术】第五期:齐祖三连冠

日期:2020-06-18

大家好,我是梦幻足球经理官方二群的世界第一主教练皮尔洛。今天更新《经典战术》系列第五期,齐氏玄学马德里。2015–2016赛季,齐达内在皇马内忧外患的情况下执起皇马教鞭,在15–16,16–17,17–18三个赛季里拿下包括西甲,欧冠等诸多荣誉。齐祖在欧冠的表现是最好的,在齐祖的带领下,皇马分别在16年欧冠决赛点球击败马竞,17年欧冠决赛4:1大胜尤文,18年欧冠决赛3:1完胜利物浦,拿下欧冠三连冠,皇马就此成为欧冠改制后第一支卫冕欧冠+实现三连冠的球队,欧冠之王实至名归!

欧冠三连,谁与争锋


在齐达内的皇马中,C罗和本泽马突前,伊斯科作为前腰进行串联,贝尔作为替补奇兵,克罗斯与莫德里奇组成中场双核,卡塞米罗中场扫荡,马塞洛和卡瓦哈尔在边路自由游荡,拉莫斯和瓦拉内坐镇后场。齐达内的皇马战术灵活多变,既可以打反攻又可以打传控,各个球员技术特点鲜明,因此尽管皇马夺冠路上险象环生,却总能逢凶化吉。

战术板:

主要阵型为442C(442集中)
综合面板】宽度为正常,心态为倾向于进攻,稍微前压,节奏正常,不紧不慢,创造力正常即可。
进攻面板】短传渗透,将兵力集中于中路,方便边后卫插上助攻(此阵边后卫助攻能力不错),中锋边锋多打配合。
防守面板】防守区域为后场,其他正常即可,不必将阵型太前压或太后撤。
★★★★★
玄学:作为齐达内皇马标志,没有玄学就没有齐祖那味了。当我方迟迟打不开局面或比分落后时,可以把进攻面板拉满,创造力为爱冒险的,防守面板的逼抢改为全场,剩下两项拉满,经常会取得意想不到的结果(有种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意思)!!!忌:占优势时使用。不然会大概率会偷鸡不成蚀把米。

球员风格:
【中锋】
无论什么风格的中锋在442C都有出色的发挥,楼主喜欢用前锋加终结者,两个中锋风格不一样会比较好用,当然用同种风格也行,看个人喜好。
前腰】推荐进攻核心,既能进球又能助攻,也可以用第二前锋或边锋(最好中锋是进攻核心时用,同理中锋是进攻核心最好别用前腰当进攻核心)。
中场】既然阿宽魔笛中场双核人尽皆知,当然用两个组织核心啦,用两个全能中场或一组织一全能都行,看个人喜好。
后腰】如果是两核心就用拦截型,如果是两全能或一核心一全能就用组织型,具体原因楼主前几期已经讲过了。
中后卫】建议两防守型,其他两种风格都可以。
边后卫】永远不变的潮流——翼卫(所有阵中442C翼卫数据最好)。

球员能力:
【中锋】中锋虽然不是442C的最关键角色,但中锋的好坏决定最终进球的多少,442C中锋能力重要性:射门≥跑位>速度≥制空>其他
推荐能力:
(前锋)
速度射门跑位80+
制空力量传球70+
其他随意
(影锋)
速度射门盘带控球80+
传球创造力70+
其他随意
(进攻核心)
射门跑位力量制空80+
创造力传球70+
速度60+
其他随意
(终结者)
射门速度跑位80+
制空力量70+
其他随意
前腰】20的442C前腰比起19的进球能力遭到了大幅度削弱,但依然是442C的全场核心,前腰不仅负责连接中前场,而且总能在关键时刻送关键助攻或打进关键进球,比赛评分平均分在9分上下,堪称进攻的大腿。
推荐能力:
速度创造力传球盘带控球80+
远射射门75+
制空力量70+
其他随意
【中场】中场依旧以传球能力为重中之重,全能中场要具备一定防守。
推荐能力:
(全能中场)
传球长传80+
远射抢断75+
创造力速度70+
其他随意
(组织核心)
创造力传球长传80+
远射70+
其他随意
后腰】后腰是20所有阵中防守的重中之重,软腰防守可以没那么好,但是硬腰必须能独当一面。
推荐能力:
(拦截型)
防守项80+
传球长传制空力量75+
速度70+
其他随意
(组织型)
创造力传球长传80+
防守项70+
其他随意
后卫】老规矩,防守至上。
防守项制空力量速度80+
其他随意
边后卫】也是老标准了。
速度传中80+
防守项70+
其他随意

PS:球员能力只是参考,好不好用还要看实际操作。


总结:
442C与3133并称为2020两大神阵,不仅进攻犀利,防守也扛扛的,场均进球3至4个,零封率60%以上,只要球员能力够,基本赛季稳三冠王,其可传控可防反,传控铁桶通吃的特点也符合齐达内的皇马,缺点是边锋在这阵会比较憋屈,而且以弱打强效果一般。

特别鸣谢官方二群的世界第一主教练皮尔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带来第五期内容!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