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梦幻足球世界-足球经理2022》阵型进阶第一篇

日期:2022-04-19

 梦幻足球世界-足球经理2022阵型进阶第一篇

《梦幻足球世界》是一款足球经理养成游戏,游戏内有6种进攻方式。那么如何轰爆对手的球门呢,以下是最有效的应对思路:阵型+球员类型+球员数量

1) 针对双翼进攻

阵型:4-1-4-1

2名【力量型】中后卫

2名【技术性】边后卫

1名【力量型】中场在后腰位置

 

2)针对长传

阵型:3-1-4-2

3名【力量型】中后卫

1名【力量型】中场在后腰位置

 

3)针对突破传中和中路直攻

阵型:3-1-4-2

3名【技术型】中后卫

1名【技术型】后卫或者边后卫在后腰位置(不建议使用【力量型】中场或【力量型】边锋,因为我确定【力量型】中场或边锋无法应对快速【技术型】进攻的速度)。

由于部分主教练害怕调整一名不在其习惯位置的后卫而降低球员和球队的整体战力,因此您可以采用  5-4-1 阵型,其中包括 3 名【技术型】中后卫和 2 名【技术型】边后卫是这套阵型没有 3-1-4-2 有效。

 

4)针对短传

阵型:3-2-3-1-1

1名【力量型】中后卫+2名【技术型】中后卫。【力量型】中后卫在最中央的位置。

2名【力量型】中场在后腰位置(我更喜欢2名【技术型】后卫,我不太担心降低球队战力

1名【力量型】中场CM。2名【技术型】边锋中场边路

1名【技术型】边锋在前腰位置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中场是防守的一个组成部分,可以降低对手的短传效率)

 

5)针对均衡

阵型:4-4-2

1名【技术型】中后卫+1名【力量型】中后卫

2名【技术型】边后卫

 

 欢迎大家扫码体验,并加入官方交流群831205970领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