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梦幻足球世界-足球经理2022》进阶第三篇

日期:2022-05-13

 《梦幻足球世界-足球经理2022》进阶第三篇

梦幻足球世界》是一个慢节奏球员养成模拟游戏,我们需要考虑对手的防御阵容时时选择最佳方案。

 

1)如果对手的中后卫主要由【力量型】球员组成,这意味着他们的头球好,速度差。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应该打长传、双翼进攻或短传,因为对手很容易阻止你的进攻,你应该使用突破传中或中路直攻。

突破传中需要有2名【技术型】中场和1名(最好是2名)【技术型】前锋。由于突破传中主要是通过中路进攻,因此建议不要选择侧翼进攻,因为您的球队无法充分发挥这种打法的潜力。

2)如果你对手的大部分防守都是【技术性】球员,意味着他们的速度很好但头球很差,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使用长传、双翼进攻、短传。

A. 长传,如果你2名【力量型】或【坚定型】前锋。

B. 双翼进攻,如果你有4名球员传中能力强(不一定4名边锋,可以是2名边锋+2名边后卫),并且至少1名【力量型】或【坚定型】前锋。

C. 短传,如果你有【力量型】或【坚定型】前锋和中场全部是【技术型】,即2名【技术型】中场和2名【技术型】边锋或4名【技术型】中场。

3) 如果对手的大部分防守都是【坚定型】,你需要查看对手每个后卫球员的数值,看看他们是否擅长头球或擅长速度,然后采用上述的两个针对性方案。

4)中路直攻:主要用于当您的球队实力较弱时,进行防守并打反击。这种套路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您需要速度快的【技术型】球员,就像突破传中一样。如果对方防守球员主要是【力量型】球员,那么中路直攻套路很容易成功。

欢迎加入官方交流群831205970领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