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足球

梦想足球

返回

中国选手包揽国际女子电竞锦标赛冠军 《梦想足球》李翠敏夺冠

2018-12-16

 新华社成都12月16日电(记者许茹)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2018国际女子电子竞技锦标赛(中国·成都)(以下简称“WEC”)16日落下帷幕。《梦想足球》《速度与激情8》《炉石传说》和《球球大作战》四大项目冠军分别被中国选手李翠敏、任伶俐、周美君和中国CYN女子战队摘得,赛事总奖金超19万元。

此次大赛是专门为女性电竞选手打造的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26名选手参加。“电竞不是简单地玩游戏,还需要更多的思考和训练。”《炉石传说》决赛冠军周美君表示,她已经有了未来的职业规划,成为一名职业电竞游戏解说。

据了解,WEC总决赛将永久落户成都。据承办方介绍,永久落户成都,不仅是因为成都电竞人才辈出、群众基础好、电竞氛围浓,也因为成都有着较强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

关闭

恭喜预约成功

公测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