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足球

梦想足球

返回

中超官方手游来啦!《梦想足球》11月2日开启公测

2022-11-01

 

港股中国数字体育第一股疯狂体育集团82.HK),倾力打造的全新中超官方手游《梦想足球》,将于112iOS正式开启公测

 

据悉,《梦想足球》是中超联赛官方手游,游戏中包含中超18家俱乐部、600多名正版球员IP,是一款集球员交易、球员养成和实时对战三大特点于一身的足球卡牌游戏。

《梦想足球》不仅拥有电竞联赛、挑战赛、巅峰赛等丰富的比赛模式,还创新融入了“卡牌竞技”玩法,让球员拥有个性化的技能体系,让足球竞技对战充满无限可能。

 

此外,游戏推出了以中超俱乐部为基础的区域竞争玩法,致力于打造一个连接中超联赛、中超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群体的游戏互动平台。通过足球游戏感受足球文化,重新开启中国足球的世界杯征程,一起点亮梦想,为中国足球加油!

公开资料显示,疯狂体育是中超联赛官方手游《梦想足球》的发行和运营方,致力于打造运动科普类游戏,营造丰富的线上体育运动场景,促进线下体育运动的传播和推广,目前已出品《球场风云》、《实况中超》、《梦幻足球世界》等一系列优秀游戏作品。

扫描二维码,点亮梦想,为中国足球加油!

关闭

恭喜预约成功

公测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