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足球

梦想足球

返回

世界杯档期力作 《梦想足球》手游10月12日删档计费测试

2022-10-12

世界杯档期力作 《梦想足球》手游1012日删档计费测试

10月12日消息 港股中国互联网体育第一股疯狂体育集团(82.HK),与中国移动“咪咕互娱”联合发行的国民级体育手游《梦想足球》,将于1012日开启删档计费测试。

 

上图为《梦想足球》游戏主界面展示

据悉,该游戏由中国移动“咪咕互娱”、疯狂体育集团,联合中超联赛官方打造,游戏拥有18家中超俱乐部、600多名球员IP的正版授权,是一款集球员交易、球员养成和实时对战三大特点于一身的足球卡牌手游。

  

上图为苹果App Store预订推荐图

   梦想足球》手游,拥有线上比赛、挑战赛、巡回赛、巅峰赛等丰富的比赛模式,提供了球员转会交易、俱乐部设施建设等玩法,同时还融入卡牌竞技”玩法,球员具备个性化的技能体系,包含球员技能、战术套路、教练系统、荣誉等养成玩法,游戏更加突出实时技能对抗、战术策略玩法,更符合中国玩家的游戏喜好目前,该游戏已获得苹果App Store预订推荐,并将于112日全渠道首发。

随着卡塔尔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全球球迷的热情正被逐渐点燃。《梦想足球》游戏联合发行方中国移动咪咕,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届时将助力广大球迷点燃激情与梦想,一起在《梦想足球》开启世界杯的饕餮盛宴。

关闭

恭喜预约成功

公测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