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足球

梦想足球

返回

《梦想足球》新手引导---经营之路介绍

2022-11-07

 

各位球迷玩家大家好啊!!!《梦想足球》苹果端已于昨日正式公测上线了!不知道诸位都抽到自己喜爱的球员了吗?小梦昨天玩的也是意犹未尽,不由得感到肝疼~~~

 

在大家享受《梦想足球》游戏的过程中,小梦同样收到了很多新手玩家的反馈。其中提问最多的是为什么我进入游戏很多功能都是锁定的啊?” “锁定就算了,边上的声誉又是什么意思啊?

 

别担心!下面就听小梦娓娓道来吧~

 

刚进入游戏的玩家都会在主菜单的上方看到一个名为经营之路的标签,点击进去。

 

 

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能在一夜之间摇身一变成为豪门的。在经营之路中,你的俱乐部将跟随你的指引、一步一个脚印,一步步发展壮大。

  

经营之路页面中,你可以查看到俱乐部名称、俱乐部等级、俱乐部声誉以及俱乐部价值这些基本信息。

 

页面右侧的声誉进度条对应了游戏功能的解锁进度。如上图所展示的,当俱乐部声誉达到180时,在线比赛功能就将解锁了。

 

这个时候可能又有玩家会问了:声誉该如何获取呢?

 

点击标签内的前往跳转至关卡页面

 

通过完成首次挑战的关卡,顺利过关后便可获取20声誉值。声誉值无法通过一个关卡重复获取,所以想要加快俱乐部功能解锁的小伙伴可得抓紧闯关了!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希望各位在游戏里玩的开心,早日抽到自己心仪的球员,一起为中国足球加油!

关闭

恭喜预约成功

公测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