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中超》全新紫卡评测!

2020-12-30

千呼万唤始出来,时隔近两个月《实况中超》终于出新紫卡了。话说游戏官方早早的抛出新卡预告,让玩家去猜三人名单,给出的线索却如同公布了答案,大家早早地猜出了邵佳一,孙祥,金英权三位。虽然名单早已公布,但还是有惊喜的,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三个新出的技能。下面我来分别说说这三人。

1.       邵佳一2014

 

如果说北京国安队在全国球迷中口碑及人缘比较差的话,那么邵佳一绝对是为国安挽回最多口碑的那位球员。球技人品兼具的他一直被全国球迷视为好好先生,职业生涯没有任何黑点。一脚出色的任意球更是帮他圈粉万千,尤其是2014年倒数第二轮在天河的任意球绝杀,直接踢了恒大提前准备好的冠军庆典。

另外,在这里详细跟大家介绍一下佳一的技能,因为他是新紫三人中唯一一个我已经尝试过的球员。黄金左脚这个全新的技能乍一看以为是射门相关的,但是看了介绍才知道这是盘带相关的技能。技能使用起来还是蛮厉害的,只要把握好时机,在防守球员面前最后一次触球之前滑动技能,会出现幻影一般的特效,然后球员会像魔术穿墙一般穿过防守队员。特效很梦幻,效果很实用,很适合用来突破防线。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佳一作为左前卫,想突破射门通常需要向中路突,射门时自然会用右脚更多,这样的话一方面不真实,另一方面有背与黄金左脚这个概念。

最后,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留给游戏官方。任意球是足球比赛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被球迷们津津乐道的元素。但是游戏当中犯规非常少,任意球的机会非常少,且很难打进。是否应该考虑多增加一些任意球的元素呢。如果可以的话,像邵佳一或者如果复刻徐亮,这种任意球大师球员完全可以给到任意球相关的技能,相信那样的话会更真实更有意思。

2.       孙祥2008

 

当官方发布预告时,对于华东人选的猜想似乎没有争议,所有人都直指孙祥。但是直到发布我们才发现,孙祥被归入了申花,而不是上港。对这个决定本人举双手赞同。因为中国有句老话,吃水不忘挖井人。无论是恒大还是上港,他们曾经拥有孙祥,但他们都配不上最好的孙祥。而申花,培养了孙祥,且放他出国留样,自此诞生了第一位登录欧冠赛场的中国球员。我们感谢申花为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为它的格局点赞。相反,在孙祥最好的年纪,用高薪把球员邀请回国的某大在这方面做的实在太差,屡次阻碍球员留洋,且劝回众多留洋球员。真的是太可耻了!!!

下面我们看一看孙祥的技能,边路走廊。从描述上看,为全队的边路球员提供加成,貌似很厉害的样子。如果是这样的效果,那一定要使用4后卫阵型,同时配有两个边前卫或者两个边锋,这样才会享受到加成的最大化。

3.       金英权2015

最后一位,金英权。作为华南地区又一位外援,金英权的这张紫卡受到了众多华南玩家的吐槽。确实,整个华南地区只有郑智和郜林两位内援,这次又是个外援,确实让人不爽。但是惊喜在于金英权可以踢左边后卫,我特意百度了一下,金英权确实踢过左边后卫这个位置。至此,游戏中终于有了紫卡边后卫,而且一来就是两张,孙祥和金英权。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金英权的技能,敲山震虎,这同样是一个全新的技能。从描述上看,当防守发生身体碰撞时,对持球人及周围其他对方球员造成体力伤害,当对方持球球员体力低于70%时,抢断能力大幅提升。看上去无非就是给对手减体力,让自己提高抢断能力。说实话,在这一期的三个紫卡里,个人认为这是最差的一个技能。当然了,这只是非常片面的看法,毕竟我没有实操过这个技能。具体好不好用,还是找一位恒大套玩家来评测一下吧。

 

这就是我对本期紫卡三个球员的看法,真的非常推荐邵佳一的黄金左脚技能,感觉非常实用。接下来,我们继续期待下一期的紫卡球员吧。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梦想篮球世界 一款模拟养成的体育竞技类的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