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王朝

绿茵王朝

绿茵王朝是由国内体育游戏巨头疯狂体育发行的足球大逆袭类策略手游,游戏拥有较高的自由度。你将通过联赛杯赛、冠军杯赛、世界经济等系统逐渐成长,游戏还原了足球世界里的人物场景、俱乐部设定,同时能力更丰富,细节更全面。游戏实况模拟足球俱乐部经营,玩家通过扮演一名传奇足球教练,签约球员,调整战术,组建最佳豪门足球俱乐部阵容,通过参与世界各级联赛,逐步成为足球大师,踏上足球大逆袭之路,打造属于自己的绿茵王朝!

最新游戏资讯

更多

《实况中超》公平竞技赢豪礼 2021-08-17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82.HK)旗下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正式......
《实况中超》周年庆来袭 专属玩法豪礼送不停 2021-08-16
《实况中超》周年庆来袭 专属玩法豪礼送不停 上市公司疯狂体育(82.HK)旗下中超官方手游《实况中超》将于8月16日上线周年庆典相关活动。
 
足球游戏
球场风云
球场风云 竞技游戏 立即下载
《球场风云》是FIFpro正版授权足球电竞手游,拥有包括英超、西甲、意甲等54个国家、联赛以及数百家俱乐部球员,共计超过六万名国际球员姓名及肖像权。高科技实时动画技术、真实剧情系统、精细人物建模、结合实操+卡牌二位一体游戏模式,致力于带给玩家一个绝对真实硬核的球场风云之路!
梦想足球 竞技游戏 立即下载
《梦想足球》是由中超官方正版授权,疯狂体育全力打造的国民级电竞手游,包含18家中超俱乐部,500多名球员,集球员交易、球员养成和实时对战三大特点于一身。 在《梦想足球》中,你将体验到手操控制中超球员球队的快感,更拟真的游戏画面、更明快的渲染风格、更细致的特效表达让操作更畅爽,丰富的球员动作行为、合理的AI战术算法让比赛更拟真,让你动动手指即可体验绿茵激情。
梦幻足球世界
梦幻足球世界 竞技游戏 | 134.13MB 立即下载
风靡全球的正版足球经理手游,《梦幻足球世界》是一款沉浸式足球经理模拟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带领最喜爱的球队捧起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