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球场风云》重建三叉戟 找到当年记忆!

2021-03-02

近日,《法国足球》发布了一张梅西身着巴黎圣日尔曼球衣的封面,并报道称内马尔正在游说梅西加盟大巴黎,并且巴黎也为可能引进梅西而做财务资金方面的准备,消息一出来就震惊到小编,不过就像博尔赫斯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尽管巴萨的情况不佳,球员们也肯定会奋战到底。同样,梅西也是巴萨所获得的荣誉的一部分,俱乐部就像他的家,他从小就在那里效力,阿根廷和巴萨就是他的一切。很多人说他会在今夏离队,但我不觉得是这样。”小编也认为梅西并不会加盟大巴黎。说到这里,不由得想起,曾经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三人组成的MCN组合,帮助巴萨问鼎欧冠冠军,加冕三冠王的场景,三个顶级球员,分工非常完美,虽然三人如今各自在不同的队伍发展,但是曾经的回忆无法抹去,来体育游戏《球场风云》重组MSN三叉戟组合征战足坛吧!将回忆与手游完美融合,带领巴萨再续前缘,甚至还可以培养属于自己的足坛新星,经过培养成为你需要,甚至加入三叉戟组合!

在《球场风云》中,梅西资质为94,球员技能为超频,内马尔资质为91,技能为幻影突破,苏亚雷斯资质为89,技能为诡术射门,三人通过套路设定,提升默契,能够使你的队伍更上一层楼!

快来《球场风云》建设你记忆中的宇宙队吧,让它继续在球场上发光发热!

热门游戏

实况中超 中超首款官方授权的5V5足球对战类手游
球场风云 FIFPro正版授权PVP对战类欧洲杯足球游戏
绿茵王朝 中超正版授权划时代Q版足球策略经营手游
中超足球经理 中超官方授权的足球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中超英雄 中超官方授权的首款3D卡牌足球手游
梦幻足球世界 首款街机类多人对战足球游戏
梦想足球 足球卡牌策略对战手游
疯狂点球 首款真人实时对战的轻竞技手游
侠客行 3DMMORPG新派国风武侠手游
刀使巫女 正版授权3D日漫风RPG手游
梦想篮球世界 一款模拟养成的体育竞技类的手游